close
前幾天一直上網估狗生日有折扣的餐廳
最後我們還是選擇再訪陶板屋
一開始就跟服務人員說是慶生
上網先列印[生日禮]
送粉紅色午餐袋
袋子雙面皆有圖案
側面縫陶板屋小標籤

沙拉-海鮮水果沙拉/蘆筍山藥沙拉/大根野菜海鮮盅
我點-大根野菜海鮮盅tim點-海鮮水果沙拉

前菜-烤杏鮑菇

湯-牛蒡雞肉湯/竹笙牛腩湯/蔗香嫩豚清湯/香蟹海鮮濃湯
我點-香蟹海鮮濃湯tim點-牛蒡雞肉湯

飯糰-培根炸飯糰/櫻花蝦絲瓜蒸飯
我點-櫻花蝦絲瓜蒸飯tim點-培根炸飯糰

桑椹醋汁

主餐-香蒜瓦片牛肉/陶板原塊牛肉/和風熟烤牛肉/陶板羊肉/陶板豚排/陶板魴魚/陶板雞
我點-香蒜瓦片牛肉
瓦片牛肉七分熟香嫩多汁配上香蒜味道更佳
紅酒醬偏酸黑胡椒醬香氣濃厚味道恰到好處
tim點-陶板雞
雞腿有二塊份量很足夠雞肉很鮮嫩有汁
味噌醬味道挺特別的紅酒醬偏酸不推薦

端上甜點同時服務生拿一小盞蠟燭與偽蠟燭生日帽來慶生
還有驚喜戳戳樂戳到甜點-焦糖蘋果塔外帶回家

甜點-紅豆抹茶奶酪/冷月紫米/焦糖蘋果塔/藍莓起司派
我點-焦糖蘋果塔tim點-冷月紫米
飲料-
熱飲:黃金香袖茶/研磨咖啡/草莓奶茶/芙蓉花茶/養生茶
冰飲:桂花釀冰茶/水果冰茶/奶茶/安地斯咖啡/鮮莓優多
我點-鮮莓優多tim點-桂花釀冰茶
549元+549元=1098-紅利折抵=87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