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小屈有買2盒紛瑩艷色染髪凝露(純真金棕)
但一直抽不出時間去染髪
tim也不願幫我染髪
回來時沿途問髪廊代客染髪價位
問了4間600元~800元(有的不含洗髪)
最後選定家裡附近的髪廊-染髪600元(含洗髪)
感覺設計師都挺沉默寡言
但服務時很細心
一開始因我頭髪出油
設計師先幫我洗髪
用指腹按摩頭皮好舒服
洗髪精香味宜人
染髪時細心用染髪梳慢慢刷染劑
再包上保鮮膜等候一段時間
設計師詢問有無烘髪上色
再烘髪加強定色
最後再洗髪護髪
設計師洗髪時力道強弱都有控制
可能怕傷到頭皮
感覺好放鬆
設計師還問我想烘髪定型還是吹整
我請她幫我將瀏海夾起
不用特意吹整
因為覺得不太好意思
只花600元卻一再麻煩她
回家之後tim覺得髪色太淺
可能第一次看到不習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