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貿一館門票250元週日去人潮多
入口處見到Car哇伊天使投票一號曾在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人不可貌相出現過本人眼睛會放電皮膚白晳
先在[Mazda]見到Show girl陳亮羽劉姿君吳惠雯林宜均李思慧魏瑊王言之
贈品專屬提袋或掛帶1/43模型車
(Tribute&Mazda3)Mazdaspeed鑰匙包
在[Mitsubishi]
看見主持人陳思璇Show girl王尹平錢帥君林又立王麗雅張安琪劉怡德贈品名模公仔組活力袋車展名模名車限量珍
藏海報迴力車
王尹平本人很有料皮膚白晳陳思璇很高挑保養得好
錢帥君腰細腿長笑容甜美
林又立王麗雅蠻黑的
天橋上還有嚴孝銘
好不容易擠到前面第三排位置
舉手搶答都沒選中我,我隔壁穿紫色衣服的太太很幸運舉手搶答成功
[Audi]見到Show girl Marcelle(巴西籍)Kateryna(烏克蘭籍)贈品精美環保袋每天限量1000個
[Daihatsu]Show girl 德霖雅文婉婷
[Hyundai]Show girl 王婉霏尹甄洪立華呂欣晏何宛倩王嬿茹張馨云李宴慈林若佳贈品原子筆便利貼便條紙LED手
電筒
王婉霏本人臉蠻小的笑容甜美
有奬問答亂搶到原子筆及便條紙2本還有送御茶園綠觀音2瓶
[VW]商用車Show girl王亭又李曉涵安欽雲陳怡瑩莊嘉琳黃憶柔贈品VW60週年紀念車貼與限量品牌故事套卡
我只看到李曉涵本人蠻有氣質安欽雲很黑五官立體
[Land Rover]Show girl嚴小椀亞妮曉萍簡梵羽我只見到嚴小椀本人長得不錯
[GM]Show girl林葦茹陳韻茹顏瑋婷林葦茹本人臉很小長得很成熟性感
[Ford]Show girl林若亞盧怡榕莊家璇丁章韻楊尹嫺孫藹暉高嘉玲贈品福特精裝型錄時尚環保袋Ford GT模型車限量 Fiesta T-Shirt
小乖甜美可人林若亞本人臉小五官立體親愛的眼尖看見在台下童怡禎本人五官立體眼睛很美
[Nissan]Show girl張虹林暄陳馨婷賴佳臆林曉佩贈品運動帽
張虹五官精緻鼻子很挺親愛的最想要運動帽但詢問沒有
下午四點多先到101換佳麗寶口紅卡與用餐我點紗舞縭和風麻辣牛肉鍋180元親愛的選擇聖淘沙新國料理咖哩雞腿麵130元
走天橋時看到[OPEN NEW YEAR]大遊行有OPEN小將 小竹輪條碼貓波堤獅法蘭琪羊咩咩宅配黑貓乖
乖順便買二個OPEN小將充氣加油棒共50元
[COLD STONE]拿經典兌換券可兑換110元的冰淇淋我換奶油冰淇淋-創始者的最愛(布朗尼焦糖醬巧克力醬胡桃)
加原味脆餅20元的我幫
他選香草冰淇淋-香蕉焦糖卡滋卡滋(焦糖醬香蕉杏仁)冰很黏稠吃到最後有點膩口
用餐完回到世貿一館看車展先去化妝室一見到錢帥君便問妳是錢帥君嗎?她微笑答是我回她妳本人很漂亮她微笑說謝謝
她又攬著陳思璇脖子說我馬子才正我驚訝的說陳思璇
[Lexus]Show girl Larisa Marina Kily Shan贈品Hybird混合動力車款介紹手冊
[Alfa Romeo]Show girl羅愛英陳彥君贈品最新原廠Alfa Magazina1000本限量發送
買一售紅色車訊熊50元
車展贈品
DM13本
月曆1本
飲料4瓶
海報2張
光碟4片
原子筆1支
模型車4部
鑰匙圈1個
便條紙2本
購物袋10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