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威秀影城看[黃金羅盤]
買7點20分的票,
和親愛的從停車場出來,
我先在A8等他去威秀影城買票,
看見新光三越-SWAROVSI水晶耶誕樹,
真的很美拿起相機隨手拍幾張,
過一會兒從天橋聽見有人叫我,
原來是親愛的,
在A8B2有台新銀行信用卡櫃送紫色和綠色攪拌棒2支,
晚餐吃MOS漢堡的耶誕套餐165元,
厚燒醬味牛肉堡餐有可樂加30元多摩斯雞塊,
其實是為了摩斯漢堡送[彩繪巧用夾]單價就要120元用餐還較划算,
親愛的點金軒排骨的排骨飯130元,
有現炸排骨和肉燥飯,三樣小菜與湯品還不錯吃,
用餐完到威秀影城逛NET,
碰巧有[我是傳奇]首映會主持人是VJ陳正飛和達欣工程球員田壘真的很高,
[黃金羅盤]沒我想像中的好看,
特效不錯但主題似乎不夠貼切,
威秀影城買熱狗時,
看見亞藝影音看板持票根可換小禮物,
我選了,
好奇猴喬治鑰匙零錢包268元與手機吊飾368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