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情人節,
要謝謝俊宜送的陶板屋禮券二張,
不然tim可能不帶我過情人節.

沙拉-
西芹燻鮭魚沙拉
(我點)份量略少燻鮭魚不錯吃配上西芹開胃
蘆筍山藥沙拉
(tim點)蘆筍山藥都挺新鮮的
前菜-
烤杏鮑菇
這道菜我最喜歡杏鮑菇多汁醬香十足
湯-
竹笙牛腩湯
(我點)湯鮮牛肉嫩好吃
白菇海鰻清湯
(tim點)海鰻長得太像香菇QQ的特殊口感,湯有中藥味
飯糰-
鯛魚起司炸飯糰
外型很討喜可愛不夠熱沾上蜂蜜芥末醬蠻好吃的
桑椹醋汁
酸甜好喝我喝2杯tim喝3杯害他跑化妝室4次
主餐-
陶板原塊牛肉
(我點)七分熟帶血肉質很鮮嫩有肉汁,沾和風醬與黑胡椒醬,但只有4塊
陶板肋排
(tim點)服務生會細心分切肋排,肋排醃漬味不太習慣,tim再要黑胡椒醬沾醬
甜點-
巧克力方磚
(我點)跟我想像的不一樣,我以為是純巧克力,結果口感類似布朗尼太乾
冷月紫米
(tim點)溫熱的紫米與香甜的芋泥很配
飲料-
熱飲-芝麻拌點奶茶
(我點)芝麻味重但奶味不足
冰飲-水果冰茶
(tim點)真材實料的水果調茶味道很好

陶板料理套餐499元(另加10%服務費)
陶板屋
(桃園中正店)
03-339-1213
桃園市中正路56號2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